弥耶Yahia

【鸣佐】幸福事件的合理产生 -05-

ABO设定,A鸣xO佐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准备第二节课再去上课的我_(:_」∠)_遇上了老师一反常态的第一节课点名,于是就,呆在宿舍,嗯,肝了起来。
是不是还能开一波摩托


前文戳这>> 01  02  03  04

*********

“佐助!”寻着最后能感知到查克拉存留的地方而去,鸣人到达一块空地上,地上躺着两名昏厥的人,身上带着砂隐的护额——因为忍者联盟,他们所有人的护额都换成了忍字护额,没有各方区别,而依旧戴着以前模样的护额那只能说明一件事,这两人就是我爱罗说的激进派,想要恢复到以前的格局,虽然是刀口舔血的生活,却能过得很滋润,不会被条条框框限制。 
“鸣人!”小樱随后赶到,看到那两人便蹲下去,查看身体情况。 
“他们怎么样?” 
小樱收回自己探查的查克拉,“被雷属性击晕的而已,看样子是佐助干的。佐助的查克拉最后就是在这个位置?” 
“对。”鸣人点点头,企图感知周围有没有什么被隐藏的时空间忍术。 
轰—— 
鸣人抬头,看向传出爆炸声的方向,那边惊起群群飞鸟。他与小樱对视,向那地方奔去。 
 
佐助甩开刀,刀刃上的血珠因惯性溅到地面上,佐助看着眼前的几名忍者,眼中的勾玉状花纹颤动几下,他甚至连万花筒都不屑于开启。 
“你们是谁?”佐助站在他们的面前,那几名忍者的衣服边缘都被手里剑钉在地面上。 
佐助原本准备到大蛇丸那边去,问清楚他给他的机器到都是做什么用的,却在路上被几个慌里慌张的人撞到,这些人徘徊在蛇窟外面,佐助不免起疑,毕竟大蛇丸现在虽然没有反心,却也实打实是个令人忌惮的角色。而这些砂忍似乎以为他是来追杀的,和他打了起来,另佐助意外的是,他们之中竟然有时空间忍术的使用者,一个大意便被拉进一个奇怪的空间。 
“我们?我们是砂忍!” 
佐助蹙眉,显然,这些人似乎不懂的现状,而他也懒的与这些人解释。佐助举起刀。 
“你杀了我们也依旧会有更多像我们这样的人出现!联合在一起像乌龟似的!怎么可能!” 
看着脸红脖子粗大叫的人,佐助抬着手把刀缓慢的插回刀鞘中。 
“所以?” 
“所以我们是永远不灭的!我们已经联合了不少部众,联军是没有任何用的!和平的年代只会让人越来越迟钝!” 
佐助说:“闭嘴。” 
紫色的轮回眼中渐渐浮现出勾玉纹路,查克拉的缓慢恢复也是他想要刻意隐藏的东西,毕竟这只眼睛太过显眼,会让心怀不轨之人趋之若鹜。佐助感知了下,发现利用轮回眼回到原来的空间绰绰有余,只是这几个人就—— 
佩戴原砂隐护额的人,这让他多多少少有些在意。 
佐助上前两步,眼前的人突然原地消失出现在他的背后,佐助头也不回的抽刀在身后那人身上又留下一道不致命却能够慢慢消耗对方的伤口,“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宇智波佐助!一起死吧!” 
这家伙想要引爆空间!佐助眯起轮回眼,却一个踉跄发现轮回眼的瞳力虽然恢复了,但查克拉不足以支撑他进行空间跳跃,万花筒的瞳力也没有恢复,须佐能乎也无法使用,佐助深吸一口气,快速退到这个未知空间的边缘,只希望它的爆炸中心离他比较远,他能趁机从裂开的裂缝中逃出生天。 
鸣人赶到的时候,佐助正靠坐在一棵树下,常年不离身的那件黑色披风被他丢在一边,本身就没有手臂的那边袖子已经被烧毁,露出下面被爆炸波及的皮肤,没有烧毁的半边衣服被染深,鸣人眼睛一红,窜过去紧紧的抱住佐助,用九尾的查克拉想要治疗佐助皮肤上的烧伤。 
小樱落在他们两个面前,佐助看向她,点点头,看到这个动作,樱发女子舒了口气。 
“好了。”佐助抬起完好的右手拍拍鸣人的肩膀。 
“抱歉。” 
“道什么歉?” 
“是我大意了,我忘了你的查克拉还没有恢复,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去找大蛇丸的。”鸣人紧紧的抱住佐助,他能想象刚才发生了什么,佐助的瞳力和查克拉在那天晚上就已经完全消失,这两天才缓慢的恢复一些。而佐助的查克拉会消失,那只能说明,他被带到其他空间去了,而在空间里发生的一切,没有瞳力进行空间转换的佐助必须全部承受。想到这,鸣人又抱紧了几分。 
小樱走过去,一把拉开鸣人,“别在这你侬我侬的,刚才那两个砂忍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开始好像是把我当成追击部队了,但有人知道我是谁,”佐助站起来,去捡那件黑色的披风,披风也被烧毁了大半,佐助神色纠结的看着那件陪伴自己许多年的披风,颇有几分不舍,他叹口气,“大蛇丸那里都还没去。” 
“还有其他人吗?”小樱问。 
佐助摇头,“剩下的全部在空间里被炸死了,应该是找不到尸骨。” 
小樱点点头,“行,我把这两人带回木叶,你们两个去一趟大蛇丸那里吧!这事情早些结束的好。” 
“好。” 
小樱拎着两个砂忍离开之后,佐助回过身去看垂着脑袋的鸣人,叹气,“你怎么了?” 
“我……” 
“因为我是个omega所以让你觉得没保护好我是你的失职?” 
“不是的!我!”鸣人抬起头来想要和佐助解释,却发现说不出任何话来,天性亦然,alpha对omega天生的保护欲是止也止不住的,他们潜意识的认定omega是需要保护的种群,鸣人受这种意识的影响,多多少少也会有这样的判定,但佐助不一样,他也知道佐助不一样,除了发/情/期到来时他会表现的像一个omega,其他时候他就是个与alpha无异甚至比普通alpha更强大的人。 
“过来。”佐助招招手。 
鸣人走过去,被佐助抱在怀里,鸣人愣了愣,反抱住佐助,佐助的衣服依旧湿漉漉的,是他刚才流出来的血,但体温却一如平常,通过肌肤的接触鸣人着实的感觉到眼前的人还安安稳稳的站在他面前,心跳平稳,没有失去,没有失去任何东西。鸣人悬着的那颗心也落回原地。 
“走吧。”佐助放开鸣人,率先越上枝头。 
“等等我啊我说!”鸣人慌忙跟上。 
 
“哦哟,稀客啊!你不是到处旅游去了么,居然回木叶了?大半夜的来干什么?”水月抱着一叠资料,看到佐助和鸣人时讶异的咧开嘴,露出一嘴鲨鱼牙。 
“有点事情要问大蛇丸,带我去见他。” 
水月挑眉,突然笑道,“你的查克拉怎么消失了?” 
佐助回头看了眼仙狐模式的鸣人,无奈道:“冷静点,水月是我的队友。” 
鸣人冷哼一声,恢复常态。 
“行了,我刚好要去给他送资料,走吧!”水月抱着资料,折身往里走,“难怪你要来找大蛇丸,是上次给你的那个机器出问题了?” 
“算是吧。” 
“嗯——哈哈知道你是omega的时候还真的吓了我一跳,我还纳闷大蛇丸怎么知道的,托我们给你送东西过去。” 
“我也很惊讶你居然不是个omega。” 
鸣人讶异的看着佐助,佐助居然和别人开玩笑了! 
“嘁,我beta上天入地谁都不怕,omega发情都跟我没关系!”水月不屑的说道。 
很快,他们到达大蛇丸的实验室,水月把资料放下之后便离开了。大蛇丸变得比之前更加年轻,鸣人能肯定他又换了个新的身体,至于这个身体哪里来的,那应该是合法从木叶获取的——比如说被判了终身监禁本人一心求死的那种,就会被送到大蛇丸这里来,要么进行思想教育要么就直接变成大蛇丸下一任身体。也算是木叶这两年来不成文的潜规则,毕竟这大蛇丸虽然杀了三代火影又企图毁灭木叶,但他在四战时的功劳又是不可磨灭的。 
不过这半夜了,大蛇丸还在搞科研,这精神可值得人学习。 
“哦,这不是佐助嘛!”大蛇丸阴沉沙哑的声音传来,“半夜来我这干什么?想要重组蛇小队吗?” 
鸣人抖抖自己肩膀,他一直不喜欢大蛇丸的声音,总觉得大蛇丸就是从地底深处爬出来的巨蟒,这也是小时候留下的深刻印象所致。 
“嗯?你的查克拉怎么回事?” 
“拜你所赐。”佐助冷着脸。 
“我?”大蛇丸笑起来,“怎么可能,我没事整蛊你做什么?” 
佐助拿出之前大蛇丸托水月他们带给他的仪器,丢在桌子上,那仪器在桌子上打了几个转最终停下,大蛇丸定睛一看,“哦这不是我拿给你的么?” 
“这是做什么用的?”鸣人问。 
大蛇丸看了看鸣人,又看了看佐助,“这个仪器其实就是个稳定器,佐助你知道自己是个omega肯定会去要至少半年份的抑制剂,而且你一定回去找鸣人要我拿出去的那种抑制剂,而不会来找我要,外面通行的抑制剂连续使用其实对身体是有一定损伤的,omega定期的发/情是必要的,释放体内过量的信息素,可以有效避免发生信息素爆炸的情况。虽然我现在对你的身体没有太大的兴趣了,可你毕竟还是我一直看大的孩子,我总不能不管你!就给你做了个稳定器,不过这稳定器当时只是个雏形,现在有更好的了,回头你带一个走。” 
鸣人眨眨眼,“那你的意思是,omega长期使用抑制剂压制发/情/期是为了平衡信息素,那无法平衡会怎么样?” 
“就会进入剧烈发/情的阶段啊!这个阶段的发/情要比普通omega发/情要强烈,基本上没有意识,而且对周围的影响也会范围化,至于这个范围有多大,那就看发/情的忍者有多强了,如果是佐助的话,范围应该大到可以影响到五国。不过一般没有omega会发疯似的给自己常年连续打抑制剂,让自己坚持常年不发/情。” 
鸣人看向佐助,感觉到了蛋疼,他该怎么向我爱罗还有一群蜂拥而至的影们解释,这其实是自己的omega发情了才导致这次事件? 
“看样子,因为仪器的失效,这事情已经发生了对么?”大蛇丸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的两人,“那……佐助你是怎么解决你这发疯似的发/情的?” 
了解佐助者,非鸣人则为大蛇丸也。 
鸣人无语凝噎。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佐助冷着脸。 
“唉,第二性别其实不是特别可怕的东西,你不要这么排斥它嘛,只是定期的发情,和自己的alpha关上房门一个晚上不就解决了,”大蛇丸走到试验台前面,捡出一个东西来调试,“不过当年我就一直在想,谁敢要你?” 
“……”佐助的脸色更难看了。 
“我。”耿直如鸣人。 
“你们两个……”大蛇丸桀桀笑,“上个月你还说佐助是你最好的朋友,这个月你就把佐助给标记了?” 
鸣人捂脸。 
“那我的查克拉怎么回事?还有瞳力。”佐助无视大蛇丸的调笑,继续问。 
大蛇丸只觉得自己是百科全书,这些人有事没事都来找他问东西,不知道掌握核心科技的科学家需要有安静的环境搞研究吗?大蛇丸淡淡地说:“你见过气球漏气里面还有气的吗?” 
这比喻真恰当,鸣人没憋住,笑出声。 
“至于你的瞳力,应该再过两天就会恢复了,”大蛇丸将调试好的仪器抛给佐助,“如果你没怀孕的话。这个带上,对你现在有好处,抑制剂就别打了,反正你已经被alpha标记了,只要用这个平稳吸收你定期短暂发/情的信息素,就能常年在外面走动了,但使你要记得,一旦不对劲就记得回木叶,不然在外面可麻烦了。” 
佐助的脊背有一瞬间的僵直。 
鸣人也十分僵直,他冲过去抓住大蛇丸的衣领控诉,“你怎么不研究点别的东西我说?你这给佐助的东西都是让佐助在外面走不受影响,你考虑过我吗我说?!” 
“关我什么事,我只管佐助。”大蛇丸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样,要真说打起来,他是打不过鸣人,但佐助不会看着鸣人把他打死,只会看着鸣人把他打残。 
“你跟我走一趟吧,你去跟影们解释这次信息素爆炸的原因。” 
大蛇丸无辜,“你自己要给佐助半年份的抑制剂也不来问问我副作用,你这怪我啊?” 
“……”鸣人瞪眼。 
“你拿给音忍的那个仪器又是做什么的?” 
“音忍?哦,流入木叶的那个?”大蛇丸掰开鸣人的手,“那个其实你也可以试试看,增加怀孕率的,现在还在测试阶段,如果成功了,可以赚一大笔。” 
佐助冷脸准备拒绝,被金发男人抢先,“要一个!” 
“……” 
“诶我大概也能知道你们干嘛来找我,不过说实话,佐助没有那个想法,我就不会有那个想法,现在的生活挺安逸的,还有不断的资金流通……”大蛇丸絮絮叨叨的说道。 
鸣人凑过去拉着大蛇丸走到一边,“有没有让他瞳力消失的方法??” 
“你在他查克拉恢复之前让他怀上不就好了?” 
“这东西说怀就能怀的?”鸣人不赞同。 
“你不努力你怎么知道?” 
“我努力也得佐助配合啊??昨天晚上我跟他做了两次他居然还有力气爬起来电我!” 
“……你们小两口的问题不要问我,我掌握核心科技又不能解决感情问题。” 
“那你说我找谁。” 
“你去跟佐助说我爱你试试看,深情一点。” 
“说这个干什么?” 
“难道你现在还要说你们是朋友?” 
“emmmm—” 
 
回去的路上,鸣人亦步亦趋的跟在佐助身边,风掀起两人的衣角,鸣人看看佐助的衣服,脱下身上的火影袍递给佐助。 
“?” 
“衣服都烂了,挡一下吧。” 
风又大了些。 
佐助甩开披风披在身上,鸣人看着突然笑起来,“佐助,你当火影或许也不错。” 
佐助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身上那件米白火纹的火影袍衬的他的皮肤越加白皙,火影袍的长度与他的披风一样长,上面有属于鸣人的味道,不是信息素的味道,而是专属于鸣人的味道,佐助的嘴角微微翘起,形成不易察觉的上翘弧度。 
“鸣人。”佐助接着往前走。 
“啊?”鸣人跟上。 
“别以为我听不见你和大蛇丸在说什么。” 
鸣人脚下趔趄,险些扑倒在地。 

评论(51)
热度(4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